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后排配曲面屏幕 创维SKYHOME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0 09: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创维汽车旗下首款轿车——SKYHOME首发亮相。新车基于CE平台打造,内部代号CE11。据悉,该车目前的身份仍然是概念车,不过已经接近90%的量产状态。

  外观方面,车头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两侧头灯被横贯车头的LED灯带相连,整个车头的造型流线动感,科技感十足。在车侧,新车还采用了无框车门、对开式车门、低风阻轮圈以及流媒体后视镜。

  车尾,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配有贯穿式LED尾灯。后包围底部配有金色饰条,并带有一点后气坝的设计,看起来极为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超大尺寸屏幕,并拥有双8295芯片。同时,车辆中控台两端还融入了两个带有氛围灯的喇叭,看起来极为奢华。

  配置方面,新车的后排拥有两个可以几乎躺平的独立座椅,同时还配有足底按摩功能。而车顶的曲面屏幕也是新车一大亮点,目测其尺寸比宝马全新7系后排的巨幕还要大。

  动力方面,新车有双电机四驱版和单电机版。双电机四驱版电动机最大功率460kW,0-100km/h加速3.5s。快速充电方面,新车充电10分钟续航里程可增加490k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