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问界M9已正式下线 白色款新车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0 08:40作者:MANU编辑:王厅

  近日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前往赛力斯三工厂智能化生产厂房,可以看到问界M9已经正式下线,赛力斯也对外展示了这款新车。

  这次亮相的是白色款问界M9,图上看车头较为圆润,采用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设计,车顶的激光雷达非常瞩目。

  内饰谍照此前已经曝光,采用了大量木质以及皮质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采用三连屏的设计,配备AR-HUD抬头显示。

  该车是三排6座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第三排带有杯架、座椅电动调节、空调出风口以及音响等多种配置

  官网信息显示,问界M9还将配备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辅助、鸿蒙4.0智能座舱、后轮随动转向、数码科技大灯、支持800V快充、副驾驶独立娱乐屏、后排极光投影、副驾女王座椅等。

  问界M9定位于大型SUV,新车将于12月份上市,预售价区间为50-60万元。余承东将其称为“1000万内最好的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