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问界M9推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版 12月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17 08:48作者:why编辑:王厅

  10月16日消息,工信部官网公布第37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问界M9再推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版。此前官方宣布,这款车将会在12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 50-60 万元。

  本次申报的增程版车型尺寸与外观方面与此前发布的纯电动版保持一致。

  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mm,轴距3110mm,定位大型SUV。轮胎使用的是265/40 R22和285/40 R22两种规格。

  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封闭式前格栅,贯穿式的日行灯与两侧大灯相连,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新车车顶配备激光雷达,并将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增程版与纯电动版一样,同样采用了双色车身。根据申报信息,这款车会提供不同样式的前包围格栅,电吸门、脚踏板、前大灯组会根据车型有所差异或支持选装。

  在动力方面,问界 M9 增程版搭载一台重庆小康动力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 H15RT 的1.5T 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12kW,前后轴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65kW 和 200kW。电池则是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具有高能量密度和长寿命的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