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合HiPhi Z城市版正式上市:51万元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6 10:1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高合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车HiPhi Z城市版正式上市,此次发布的新车型共推出4座版和5座版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3万元和51万元。

  作为高合HiPhi Z的入门版车型,城市版取消全车ISD智能交互灯,搭载90.18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

  外观方面,HiPhi Z城市版的外观基本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取消了位于车头、车尾、车侧的ISD智能交互灯,仅使用黑色装饰件对该区域进行覆盖。其他外观细节并未发生明显变化,车顶的激光雷达并未缺席。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6/2018/1439毫米,轴距则为3150毫米。配置方面,高合HiPhi Z城市版仍配备了可主动式电动尾翼以及后轮转向等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没有较大变化,仍旧采用多种皮质材料进行包覆。车内继续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在屏幕后方带有机械臂,可以进行多轴位移。

  动力方面,继续配备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47千瓦,峰值扭矩均为410牛·米。

  动力电池方面,高合HiPhi Z城市版搭载容量为90.1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