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星光内饰官图公布 提供两种配色风格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0-14 09:03作者:张霄毅编辑:许诺

  网通社快讯  五菱星光内饰官图公布。新车采用全新的 " 家庭影院座舱 ",并提供玄黑深色和浅沙拼色两种内饰配色风格可选。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与 15.6 英寸中控屏及 " 环抱舒压 " 座椅等配置。据悉,五菱星光将提供纯电版及插混版车型可选,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五菱星光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两种配色可选,还在内饰 6 处高频接触区域使用 100% 皮质与海绵双重包覆,整体极具质感。另外,新车还配备 8.8 英寸全液晶仪表与 15.6 英寸智能中控屏和造型新颖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机系统则内置爱奇艺、QQ 音乐等社交娱乐软件。

  五菱星光所配备的 " 环抱舒压 " 座椅综合人体工学设计,采用双硬度发泡工艺将发泡软区及硬区进行分区,座椅与人体贴合面积达 110000mm 2,并且座椅两侧还采用了支撑性很强的环抱式设计,头颈区凹陷嵌入式承托,整体兼顾支撑性及舒适性。此外,新车还全系支持主驾 6 向电动调节,并拥有独特的 " 躺椅设计 ",前排座椅可向后放倒 180 ° 与后排坐垫齐平连成躺椅。

  储物空间方面,五菱星光在全车设置超 14 处储物空间,其中扶手箱采用复式双层结构,并且后备箱还预留了 540L 空间,可轻松容纳 2 个 24 寸加 2 个 20 寸行李箱,地毯下还设置了 33L 隐藏式储物格。除此以外,该车还配备后排出风口、ISOFIX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

  (五菱星光 纯电版)

  (五菱星光 插混版)

  回顾外观方面,五菱星光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纯电版及插混版车型在前脸造型上略有不同。其中,纯电版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配备分体式前灯组;插混版车型则采用无边界式格栅设计,搭配纤细修长的贯穿式灯带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提供星耀白、星瀚紫、星幻绿、星野灰、星幕黑、星辉咖共六款漆面配色可选。

  五菱星光纯电版及插混版的车侧则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略微向尾部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多腰线设计动感十足,车窗边框处的镀铬饰条结合大尺寸低风阻造型轮圈则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时尚感。车尾部分,贯穿式 LED 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835/1860/1515mm,轴距达 2800mm。

  (五菱星光 插混版)

  动力方面,五菱星光纯电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 100 千瓦的输出电机;插混版车型则将搭载由 1.5L 发动机 + 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78 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