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4.09万起 捷途旅行者将于9月2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8 09:03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捷途汽车获悉,旅行者车型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4.09-18.09万元。新车定位城市越野SUV,基于昆仑底盘架构打造,采用硬派外观设计风格。前期上市车型均为燃油版,2024年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旅行者基于“纵横之道”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方正。新车前脸具有丰富的层次感,在格栅处配备“JETOUR”品牌标识,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采用立体感的腰线,车尾使用竖直设计的尾灯以及外挂式“小书包”设计,将时尚与硬派越野风格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捷途旅行者的内饰同样采用十分硬朗的设计,中控区采用T型平直布局,搭配矩形方向盘以及15.6英寸中控屏与10.25英寸仪表屏的组合,进一步强化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全系搭载鲲鹏动力,燃油版车型拥有1.5TD、2.0TD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GDI鲲鹏动力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和峰值扭矩390N·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