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3.0T V6 阿尔法罗密欧33 Stradale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1 08:40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悉,阿尔法罗密欧33 Stradale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是该品牌最后一款燃油动力的超级跑车,将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闻有人以28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台车,而官方并没有否认这一说法。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33 Stradale的造型轮廓相当圆润。车头部分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倒三角格栅造型由叠置饰板的切割面组合而成,看起来极具设计感。头灯尺寸较大,内部和边缘还有各种LED灯粒及灯带,看起来非常独特。

  侧面的造型也是相当优雅,座舱位置相对靠前,典型的中后置发动机布局。作为品牌旗下的高性能车型,四叶草的标识也依旧镶嵌在车侧。轮圈样式虽然很新颖,但总体还是采用了品牌惯用的花瓣造型设计,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蝴蝶门”设计,开启时的仪式感满满。

  车尾,阿尔法罗密欧33 Stradale采用了较为科幻的造型设计。两个集成式圆形尾灯尺寸硕大,底部的双边两出共四出的排气也是体现了其运动属性。

  阿尔法罗密欧33 Stradale和玛莎拉蒂MC20共用了一个铝制H型车架,所以这台车的整体轮廓其实有一点MC20的影子。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超过620hp。

  另外,据官方透露,该车型还有一款纯电驱动的版本,而具体何时发布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官方称,阿尔法罗密欧33 Stradale计划于2024年6月24日开始投入生产,并于同年12月开始交付。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