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鹏全新MPV X9路试伪装谍照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31 08:42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8月30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取到一张小鹏汽车旗下全新MPV X9的路试伪装谍照,新车有望在第四季度推出。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保留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贯穿式灯组搭配比较锋利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极具辨识度。下包围网状设计独特,整体风格年轻运动。

  新车将采用侧滑门设计,前后车门则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轮辋采用了机甲风格设计,半封闭的造型则有助于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尾部同样采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大尺寸扰流板,非常运动。目前有关小鹏MPV车型的动力信息,官方并未公布,预计会配备小鹏汽车最新的自动辅助驾驶技术——XNGP,以及800V高压快充平台,实现快速补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