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江淮瑞风RF8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3 08:4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江淮瑞风RF8的官图。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插混MPV,基于江淮瑞风MUSE共创智电架构打造,并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在外观造型方面,江淮瑞风RF8有着相当高端霸气的设计,尤其是尺寸巨大的格栅,可谓威风凛凛。两侧头灯相比RF-M概念车的来说,尺寸更大,霸气十足。

  侧面,新车的设计和RF-M概念车的样式基本一致,并且还保留了轮圈样式,看起来相当独特,视觉效果非常酷炫。但概念车的无B柱设计不知道会不会延续到量产版车型中。据悉,新车长度达5200mm,轴距达31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拥有超长的续航和非常低的油耗表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