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纯电动原型车Lanzador首发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21 08:50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8月18日,兰博基尼首款纯电动原型车Lanzador在海外市场首发亮相,新车将采用跨界造型设计,计划将于2028年正式推出。并且计划将于明年陆续推出Urus插混版以及Huracan继任者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新车沿用了极具速度感的设计风格,设计灵感同样来源于太空飞船。CEO Stephan Winkelmann 此前曾透露,新车是一款 2+2“高性能豪华旅行车”(grand tourer),相比于 Huracan 或新款 Revuelto 来说,更适合日常使用。

  官方表示,整个座舱采用了全部在意大利制造的大量环保材料,座椅内部采用 3D 打印塑料,车内碳纤维饰板由回收材料制成,用于鞣制皮革的水则从橄榄油厂回收处理再利用。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的具体参数配置还未公布,预计搭载全轮驱动系统,可以达1341 匹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