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不输理想 小鹏X9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4 08:5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看空间8月13日消息,近日,小鹏收款MPV X9的谍照再次曝光,此次的照片主要对车头部分进行了展示。

  具体来看,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小鹏家族式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X9对大灯的设计进行了优化,相比之前的“眯眯眼”式大灯更加协调,搭配前脸下方三角形的网状进气格栅,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的流畅简洁。

  而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但在车尾的实际上,小鹏X9首次在MPV车型上使用了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了一种跨界的感觉。

  后保险方部分采用了小鹏家族特色的,与车身融为一体的过渡布局,进一步增强了精致感。

  作为回顾,小鹏X9的车身长度很有可能会超过5.5米,宽度或将达到2.3米。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表示:全新的X9将会成为小鹏汽车打开“年轻态”市场的首款车型。

  目前,该车的动力等更多方面的信息则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其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