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探索06燃油版将在8月中下旬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8-08 09:02作者:柳志鹏编辑:王雨

  随着长城旗下多款“轻越野”SUV车型的热销,不少品牌也想入局,夺得一部分市场份额。前段时间,奇瑞旗下探索06曝光,该车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同样主打“轻越野”概念。该车将会在8月中下旬上市,先期上市燃油版,后期会推出插混版本。

  就外观颜值而言,我们还是能看到路虎某车型的影子,但突出的肩线,以及相当硬朗的前脸设计,还是让其保持着自己独有的特点。新车车身尺寸为4538/1898/1680mm,轴距为2673mm。内饰部分,则是满满的科技感,简洁的设计搭配竖置多媒体屏幕,融合HUD、液晶仪表等配置,视觉上还是干净的。同时,贯穿中控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底部的镀铬装饰,让其给人很强的秩序感。

  动力上,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还有可能会搭载四驱系统,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后期还会推出插混动力可选,拥有很好的经济性。

  最后:

  可以看到,随着年轻人成为主力购车人群,越来越多带有“越野、硬派”元素的车型备受青睐。如哈弗大狗、哈弗二代大狗、哈弗猛龙、捷途旅行者等车型话题量和销量均有着一定的提升。奇瑞探索06则同样以“轻越野”为卖点,如果该车能够保持奇瑞一贯的高性价比风格,那么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