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轿跑接班人 奔驰CLE Coupe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说到奔驰旗下的轿跑车型,我们总能想到C级Coupe和E级Coupe,它们迷人的车身线条以及动感的造型确实非常吸引人。但随着汽车市场的变化,奔驰的产品线也做出了相应优化,将C级Coupe和E级Coupe相结合,推出了全新车型——CLE Coupe。新车继承了双门跑车优雅的车身结构,同时敞篷版车型也令其更有个性。据悉,奔驰CLE Coupe轿跑版将于11月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敞篷版会在2024年正式投放市场。

  外观:优雅与动感结合

  单从外观来说,奔驰CLE Coupe融合了C级Coupe和E级Coupe的诸多设计元素,并且还进行了一些创新,给人十足的新鲜感。作为Coupe车型最大的特点,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以及大量硬朗线条的应用,体现出运动与时尚相结合的豪华之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