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紧凑型SUV 东风风神皓瀚7月9日开启盲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4 09:07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日前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皓瀚将于7月9日开启盲订。新车基于东风DSMA 2.0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据悉,新车将提供燃油、油电混动、插电混动等多种动力可选。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风格,前脸无边界格栅搭配细长的前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另外,该车前包围处还布置有毫米波雷达,预计将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车身部分采用双色涂装风格,较为时尚。车门把手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有助于降低风格,优化能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905mm*1630mm,轴距为2775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较大尺寸的扰流板、底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视觉效果相当运动。

  动力部分,新车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而油电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参数目前还暂未曝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