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N7实车已到店 将于6月下旬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6-15 08:47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腾势N7实车现已到店,将于6月下旬正式上市,并于7月中旬开启交付。

  目前腾势N7盲订订单已经突破2万台。这2万订单中,有68%为增换购用户。其中,55%来自奔驰、宝马、奥迪(BBA)等豪华品牌,35%来自比亚迪/腾势保有用户。

  腾势N7是一款5座中型SUV,采用e平台3.0技术。支持双枪超充技术,15分钟最高可以做到补充 350km 的续航、4分钟可以补充 100 公里续航。同时,新车将搭载云辇-A 空气悬架。

  腾势N7新车采用家族化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融入大量INCEPTION概念车展示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LED日行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非常独特。

  官方表示,腾势N7的车顶是黄金分割比例0.618:1的体现。新车采用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从前到后非常流畅地延展。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2940mm。

  内饰方面,腾势N7搭载了六联屏,分别为 17.3、10.25、10.25 英寸,AR-HUD,双侧智能风口显示屏。17.3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是 2K,所搭载的是高通高性能处理器,未来将会兼容“鸿蒙系统”。

  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腾势N7拥有单电机与双单机四驱版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30kW,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39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