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红旗HQ9 PHEV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2 12:56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红旗HQ9 PHEV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将基于燃油版红旗HQ9打造而来,外观造型依旧十分大气,动力上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据悉,新车将有望于下半年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大尺寸的直瀑式格栅几乎占据整个车头,并与两侧大灯组相结合,视觉效果十分大气。同时,新车还在引擎盖上加入了红旗标志性的红色标识,有效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

  侧面硬朗的车身腰线搭配宽大的轮眉和大尺寸轮毂,展示出不错的力量感和运动感。作为一台PHEV车型,新车在左后翼子板处配备了充电口,以此突出其新车型身份。新车尾部造型较为方正,但由于拍摄的图片有限,具体细节设计还不能确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并加入木纹饰板装饰,配上悬浮式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等设计,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具体参数信息还没有正式公布,预计会有不错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