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mart精灵#3解析 优雅又健硕的轿跑SUV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18 09:04编辑:王厅

  smart精灵#3是samrt品牌全面电动化以后的第二款车型,定位是一台紧凑级SUV,在我们拍摄的时候,这台车还没有正式发布。有许多具体的细节信息现在还不太清楚,所以今天我们主要来聊聊这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的静态表现到底怎么样。

  咱们先来看看车头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依旧沿用了精灵#1的设计理念,但明显能看出尺寸更大的精灵#3在线条上的表现要更加协调顺畅一些。车头还做了很多空气动力学设计,比如主动进气格栅,还有前杠两侧的导风槽。

  对灯光的利用一直是smart玩儿的贼溜的一项,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且使用了贯穿式的灯条,整体的质感依旧在线。在前翼子板上还有smart发光的LOGO质感不错,后视镜上也有照地灯,氛围感十足。

  车身侧面能明显看出这是一台轿跑SUV,车尾的溜背非常明显,车身侧面的线条有着极强的力量感,普通版车型这19寸的轮圈视觉效果已经足够运动了。在B柱上还有一个奔驰的LOGO,这也证明这台smart精灵#3同样出自奔驰的全球设计团队。

  车尾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位置,之前的精灵#1我就觉得很有扎实的肌肉感,而smart精灵#3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车尾的线条会变得更为饱满。感觉满满的都是厚重感,车尾还有一个小巧的尾翼跟溜背结合在一起,在肌肉所带来的力量感中,又增加了不少运动氛围。

  车尾还有一些小细节的设计深得我心,首先这收尾呼应的贯穿式尾灯,灯腔内部亮晶晶的复杂结构很有高级感。另外,尾箱的开关按钮在车尾smart标识的“a”字内部,这个设计是不是很巧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