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科技感十足 哈弗枭龙MAX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3 08:5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哈弗全新插混SUV枭龙MAX内饰谍照。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除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外,还配备了一体式的中控屏与副驾娱乐屏,有效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区域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前端斜置的两个储物槽可以很好的容纳手机,底部则配有物理操作按钮,便于驾驶时盲操。

  此外,中央通道下方采用掏空处理,从而营造出容积比较可观的储物槽。同时,前排水杯架正前方还配备了矩形的储物槽,虽然容积不大,但可以用来放置一些零碎物品。

此前发布的哈弗枭龙MAX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自研的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2挡DHT变速箱和可外接充电的储能系统。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电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