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19.3-22.3万元 欧拉芭蕾猫亮相海口车展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09 09:09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2023海口新能源车展开幕,欧拉芭蕾猫亮相车展现场,新车已于早些时候上市,售价区间为19.3-22.3万元。新车共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共四款车型。作为女性专属优雅座驾,新车运用了大量弧线设计,圆润复古,还具备守护模式、儿童模式、暖男模式,以及女神模式、乘风破浪模式等女性友好贴心配置。配色方面,芭蕾猫打造了定白、天青、米釉、钧霞4种单色车身以及朝暮青白和金风玉露2种拼色车身。

  欧拉芭蕾猫采用了优雅复新弧线美学的设计理念,旨在为用户打造一款有生命的车,一款有情感的车。新车整体运用了大量弧线设计,车身整体造型将经典与时尚融合,从车头到车尾,以及车身腰线和轮眉的设计均采用流畅、舒展的线条,以表达复古优雅的时尚态度。

  细节方面,电镀元素装饰前后杠、门把手,复古轮毂造型,呈现颇有年代感的视觉体验,“马蹄形”大灯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欧洲教堂窗棂,内灯罩和装饰框采用悬浮设计,造型有机饱满,一体式设计层次丰富且分明,更显纵深感和深邃感,蓝眸通透明亮,可实现流水迎宾灯光效果、远近光自动切换。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轴距275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