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经典车漆 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26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2-24 09:40编辑:李丰

  网易汽车12月23日报道 日前,根据捷豹路虎中国官方信息:12月26日20:00-20:30,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与此同时全新路虎·卫士130也将重磅亮相。

  卫士的前身

  1948年4月30日,路虎卫士的前身Series I车型惊艳亮相阿姆斯特丹车展,从此开启了一个伟大品牌的辉煌历史。自诞生之日起,路虎卫士以独有的英伦风范与强悍性能,始终占据全地形越野领域的标志性地位,成为路虎品牌的精神图腾,书写了一部傲世独立的传奇史诗。

  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

  独特的绿色车漆

  卫士75周年限量版在外观上采用了与路虎Series 1车型一样的Grasmere Green车漆,这种独特的绿色不仅用于整个车身,还被喷涂在轮圈等细节之处。另外,在车尾还将增加“75th Limited Edition”铭牌,以展现其身份。

  内饰材质十分耐躁

  卫士75周年限量版车内上也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绿色内饰,以及多处彰显75周年的细节标识。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Resist Ebony(防腐乌木)材质座椅,以及Robustec材料打造中控饰板、换挡杆等。值得一提的是,Robustec是一种耐用的合成纤维织物,用于保护易磨损区域。

  卫士75周年限量版将会基于HSE车型打造,并且标配:3D环影、矩阵式LED头灯、11.4英寸中控屏、抬头显示系统、无线充电、全地形反馈系统等功能。

  海外售价

  卫士75周年限量版在2022年9月全球首发,推出了90和110两种车型,起售价为85,995英镑(90车型)和89,995英镑(110车型),约合人民币73万元和76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