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迈巴赫EQS SUV谍照曝光 将于2023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2 12:4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最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路试谍照图,此次新车仅有少量伪装,已经更接近最终的量产版本。据悉,新车将在2023年底前上市销售,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根据最新拍摄到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大灯和尾灯已经完全暴露,仅有前后包围处还覆有少量伪装。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圆润饱满,使其拥有不错的风阻系数。并且新车还将拥有独特的徽章以及全新的轮毂,以此来彰显出与奔驰EQS SUV不同的元素。此外,新车直瀑式封闭格栅的面积相比轿车更大,视觉冲击力更强。

配图为奔驰EQS SUV 450 4MATIC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像是最新的三联大屏设计也将不会缺席。同时新车也将会针对内饰用料以及配色等方面进行升级,除了一些梅赛德斯-迈巴赫专属元素外,用料方面也会更为高档。

  新车动力方面或将来自EQS SUV 580 4MATIC,其最大功率536马力,峰值扭矩858N·m,续航里程有望达600km,这也更符合迈巴赫更高端的定位。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