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Batur开启路试 预计2023年交付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2-15 09:37作者:今夜编辑:周子博

  牛车网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信息,宾利全新车型Batur双门轿跑车已在欧洲开始实地道路测试。继此前8月在蒙特雷汽车周首次亮相,并参加了诸多面向宾利客户、全球媒体与公众的活动之后,两台原型车现已开启一项严苛的测试项目,以确保车辆性能和品质达到最高标准。在完成车型开发和工程项目验收之后,限量打造18台的车型系列计划将于2023年年中启动交付。

  此次路试检测项目包括发动机与整车的耐久性、环境兼容性和阳光模拟测试、高速稳定性、空气动力学、噪音和振动测试,以及动态驾驶控制。多达120余项相关测试,涵盖从镀金风琴音栓式通风及空调控制按钮的饰面细节品质,到W12全新发动机的硬件和软件等方方面面。在已经完成100余周整车研发程序后,两台原型车被进一步安排了超过58周的车辆检测项目,以验证发动机动力的提升,确保740马力以上的最大输出功率,令Batur成为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宾利车型。

  两台原型车之一的“零号”车型的第一个测试项目是横跨欧洲行驶公里,从而模拟真实上路情形。行驶路线从德国出发,途径意大利、法国与西班牙,随后在试验道路上进行高速测试。从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台车选装了紫色车漆的活力套件。

  在试验道路上,Batur的“零号”原型车将进行为期七周的耐久性测试,包括应对赛道、混合路况、高速测试和恶劣路面条件。来自所有这些测试项目的数据与反馈都将予以整理,以确保达成技术指标要求。

  宾利Batur的车型解读:

  宾利Batur定位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新车搭载由手工组装而成的宾利汽车标志性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740马力,成就迄今动力最强劲的宾利车型。

  新车将带来全新的进气系统、升级版涡轮增压器、调整后的中冷器,以及经过深度重新调校的发动机变速箱与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成为宾利至今最强的动力系统。

  此外,该车型采用宾利品牌有史以来最为先进的底盘,配备随速可调型空气悬架、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器、全轮转向系统和扭矩矢量分配系统。“零号”原型车台客户专属定制的车型现已被悉数预订。每台车型的设计均由宾利汽车穆莱纳设计团队与客户协作完成。

  最后:

  随着宾利电气化战略的推进,宾利品牌正实施全系车型的纯电动化转型,这也意味着这款W12发动机即将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而Batur车型得以再一次为世人展现这款强劲发动机的传奇,可以说是内燃机拥趸们的一次盛宴。据悉,目前18台客户专属定制的车型现已被悉数预订。每台车型的设计均由宾利汽车穆莱纳设计团队与客户协作完成,新车将会在2023年年中开启正式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