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添越长轴版上市 售价310-353.6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8 12:2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宾利添越长轴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310.0-353.6万元。新车主要针对轴距进行加长,将提供更加卓越的后排空间表现,售价方面相比标轴版车型上涨了40万元。

  新车基于现款添越设计而来,并针对整个白车身包括底盘、车门和车顶等部位均进行了优化,新车尺寸为5305*2222*1739mm,轴距为3175mm,与标轴版2995mm轴距相比,车内空间有了显著提升。在设计方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宾利家族风格,经典的双圆形大灯和大量的镀铬装饰,彰显出不俗的奢华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了多种定制方案,充分满足用户的客制化需求。新车仅内饰配置组合就达240亿种,将个性化进行到最彻底!座椅方面采用宾利航空级座椅,除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外,标志性的宾利菱形绗缝工艺和宾利流光菱形格套件,凸显其豪华格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2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