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23年亮相 保时捷718纯电版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1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保时捷718纯电版车型假想图。新车将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并依旧会推出硬顶和敞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3年亮相。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燃油版造型设计,不过细节之处均有所调整。其中,两侧头灯样式犹如保时捷Taycan一般,内部点阵式光源很有辨识度。同时,下方设计了较大的进气口,预计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

  车尾造型比较简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还标有“PORSCHE”品牌LOGO标识。另外,后包围也进行了重塑,造型十分新颖。

  动力方面,此前有消息称由于整车重量过重,保时捷718纯电版搭载双电机系统或不太合适,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不仅推出单电机后驱车型,而且还将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其中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3s左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