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正式亮相 新款保时捷Taycan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1 08:5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保时捷Taycan的假想图,新车计划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在2024年完成上市。预计新车将会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小幅优化升级,同时还将会推出高性能版车型。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保时捷Taycan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整体尺寸更大,同时前杠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造型看起来更加简约大气。此前,新车还配备了大尾翼,加上宽体车身,整车显得更有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目前现款车型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在430-538km之间,预计新款车型量产后也会保持在相同水准,也可能会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