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纯电B级车曝光 最大续航616km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0-12 08:39作者:leo编辑:王雨

  根据《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59批)》信息:一汽丰田bZ3车型将提供49.92kWh和65.28kWh两种能量的电池组,对应续航里程为517km和616km(CTLC工况)。此前新车申报图已经公布,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bZ系列最新设计,搭载由比亚迪旗下弗迪电池和弗迪动力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及电机;是一款一汽丰田与比亚迪深度合作的纯电动轿车,预计会在今年年内上市。

  免征购置税目录信息

  一汽丰田bZ3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并对应两种电池能量;分别为:配备49.92kWh电池组、续航517km(CTLC)和配备65.28kWh电池组、续航616km(CTLC)。

  新车申报信息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bZ3采用了与丰田bZ4X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拥有封闭的前脸造型,以及锐利的头灯,并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大灯组内部还加入了熏黑处理。下方则是黑色的包围外铲,增强了运动感。

  该车侧面也多使用折线设计,造型较为硬朗,同时还配备了电动车常用的隐藏式门把手,值得注意的是,后三角窗的位置十分靠后,几乎与尾部相连,如此可以保证后排乘客的通透性。

  尾部富有层次感,配有小鸭翼,同时也使用了贯穿式灯组,两侧的光源做了特殊形状处理,看上去比较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为2880mm。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由弗迪动力提供的TZ200-XS002电动机,预计会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车型,分别为180kW和135kW,将会采用由弗迪电池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