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马自达CX-90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9 13:0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马自达CX-90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未来将替代马自达CX-9车型,计划将于明年亮相,并作为2024款车型进行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严密的伪装覆盖,遗憾的是,本次拍摄的谍照中并没有前脸部分,因此整个车头的样式设计,我们暂时还不能确定。

  车身侧面,从尺寸上我们可以推测出,新车很可能是一款三排七座车型。但是根据马自达以往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SUV来看,该车也有很大概率会采用五座布局,至于最后会采用哪种设计,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车尾部分,通过整体的灯组轮廓可以看出,新车尾灯采用了与马自达CX-60相似的设计,配上造型运动的下包围,整体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相关信息。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配备直列四缸和六缸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