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GT最新谍照 将年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8 13:2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T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进行首发亮相,并计划在2023年春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前脸采用了AMG家族专属的格栅造型,搭配两侧更为犀利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更为激进。下方为三段式下包围,两侧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导流槽,中间是较为扁平的倒梯形进气口设计,有效地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配上双五辐式轮毂和大尺寸的打孔刹车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预计点亮后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底部的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突出其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MSA”跑车平台打造,或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两者均采用“AMG E 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43马力,并匹配9挡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