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命名为博越L 吉利FX11内饰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3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吉利FX11车型的内饰预告图。新车将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动力部分将搭载雷神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8月5日首发,或将命名为“博越L”。

  从最新发布的内饰预告图来看,吉利FX11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横向贯穿式中控台与纵置悬浮式中控屏形成T字型结构,两辐式方向盘上下均采用平底设计,并且方向盘中央区域的品牌LOGO还可点亮。驾驶位前方区域提供了大面积几何造型液晶仪表,可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搭配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科技感十足。

  回顾外观设计,吉利FX11还原了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造型,前脸部分采用光波涟漪前格栅,搭配脉冲式贯穿LED灯组,颇具未来气息。侧面采用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并配备了双腰线。尾部造型棱角分明,贯穿式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并配备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运动感较强。

  动力方面,吉利FX11将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拥有43.32%的热效率,节油率高达40%以上,传动系统匹配3挡DH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支持全动力域FOTA技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