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豹上市“炸”了吗?近距离解析其优缺点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8-01 09:24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火“豹”全网的比亚迪海豹终于在7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0.98万元到28.68万元。比亚迪海豹是基于比亚迪最新e平台3.0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目标人群瞄准热爱运动、热爱驾驶的年轻人。

  目前除了线下海洋网4S实体店可以下定比亚迪海豹外,海豹的意向用户还可以通过比亚迪汽车小程序和比亚迪汽车APP订购比亚迪海豹。另外比亚迪官方还为海豹预订车主提供了丰富的上市权益,具体情况可见下图:

  相信很多关注比亚迪海豹的看官对于海豹并不陌生。海豹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标准的中型运动轿车。海豹基于更年轻、更新能源化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整车内外饰风格相互呼应,高度统一,高颜值同时呈现出极强的运动感。

  海豹外观造型低趴、动感,车身线条优雅、流畅,2920mm的轴距配合超短前后悬和溜背式车顶设计,让人感受到强烈的运动气息。在最新技术的加持下,海豹这款e平台3.0的集大成之作,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分配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以及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拥有极强的运动天赋。比亚迪海豹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的设计理念,以流畅、自然的线条为主基调,用丰富的海洋元素营造出座舱的优雅气质。

  就在海豹上市前夕,小编获取到海豹到店信息,于是马不停蹄赶往比亚迪海洋网线下门店静态体验了全新海豹实车,一起随着小编的步伐来看看海豹的优缺点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