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深蓝SL03将7月25日上市 8月实现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22 08:40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据长安深蓝官方公众号了解,长安深蓝SL03将在7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在8月份实现大规模交付。目前,该车已进入预售阶段,预售价区间为17.98万-23.18万元,预计初期上市的车型以纯电和增程版为主。

  3种动力系统:

  1、纯电版(低能耗长续航),在CLTC工况下,长安深蓝SL03 拥有515km和705km两种续航版。515km续航版最高功率可达190kW以上,电耗低至12.3kWh/100km以下,和特斯拉Model 3百公里最低电耗水平几乎相当,带来更强用车经济性,百公里加速时间5.9S。

  2、增程版,长安深蓝SL03搭载1.5升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200公里以上,亏电油耗低至4.5L/100km以下,最高车速可达170km/h。

  3、氢电版馈电氢耗低至0.65kg/100km以下(CLTC工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

  长安深蓝SL03的车身尺寸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高宽比为0.78, 轴长比为0.6。车身数据相比Model 3更大,轴距已经超过B级车标准,几乎达到C级车水平。外观长得年轻时尚,前脸使用棱角分明的设计+封闭式前格栅等设计,车身前脸与引擎盖融为一体,线条走势虚实相间。

  车身侧面配备7.19英寸星型封闭轮毂,采用创新的五星封闭式设计。车尾的运动气息并不输车头,一组双段式造型的固定小扰流板,加上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为整车增加更多的个性。

  内饰设计简洁但又不缺乏科技感,中控台没有什么复杂的设计,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的设计,坐进驾驶位,中控屏会自动向驾驶位偏向15°,双幅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当前主流的无线充电等也都具备,全车共计14个扬声器,为用户带来殿堂级的音质体验。

  智能配置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长安深蓝SL03将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有105K DMIPS算力,支持整车OTA升级,未来最高可实现L4级智能驾驶。支持基于高精地图导航路径下A点到B点的智能辅助驾驶,使用场景包含自动换道,上下匝道等;在结构化停车场内,我们可实现按记忆路径泊车和远程接驾,也能实现基于高精地图的自动泊车和远程接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