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5谍照 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6-28 09:11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网友曝光了比亚迪护卫舰05路试谍照,该车定位紧凑型SUV,是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动力上有望搭载DM-i和DM-p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上采用了部分伪装,从露出的部分我们很容易就能辨别出车辆的身份,前脸依然还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驱逐舰05十分相似,采用了无边框设计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多条横贯中网的镀铬饰条,整个前脸看上去相当精致。

  前大灯的造型非常狭长,中间以一块装饰板相连,采用了纵向布局的空气导流槽,下方为贯穿式的进气口,令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颇为方正的车身设计,前后轮眉和侧裙区域均使用了黑色防刮条包裹,并配备了一套多辐式铝合金轮毂。

  车尾部分,参考专利设计图,新车预计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预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顶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下包围采用了黑色的护板设计,配备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动力部分,比亚迪护卫舰05预计将采用DM-i及DM-P车型,分别主打经济节油和运动性能,其中DM-i车型大概率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