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GT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推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31 13:1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GT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并于2023年年中开始销售,未来上市将与保时捷911展开竞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厚重的伪装,但是部分设计还是比较清晰的。前脸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造型目前还不能确定,但是看起来非常犀利。同时,下包围的造型也将做出调整,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与此前的AMG GT车型相比,该车的车身比例协调了许多,配上高性能的制动卡钳和轻质车轮,进一步突出其性能属性。另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可以有效地降低风阻系数。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搭配可升降的电动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极具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或采用和AMG SL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将配备11.9英寸的纵向中控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在座椅方面,新车将采用2+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有可能会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以及采用AMG SE Performance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840马力,并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