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2.0T智潮统帅 奔腾B70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0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及分析

  在1.5T版本中,小编更加推荐智潮统帅版本,首先该车售价在全系车型中较为适中,仅为12.69万元,且在配置上也相比低一级别车型有了较大提升,尤其在安全配置上,该车配备了主流的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这一套完整的驾驶辅助功能完全满足了我们用车需求,同时外部的自适应远近光灯、后排水杯架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而对于更高一级的1.5T天王战神来说,比推荐车型仅多出了自动泊车入位、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蓝牙钥匙以及皮/翻毛皮混搭座椅,而这些比推荐车型多出了0.8万元,这些配置在日常使用时利用率并不高,对整体实用性起不到太大帮助。

  对于购买2.0T车型的消费者,小编同样推荐智潮统帅版本,该车配置与推荐的1.5T车型完全相同,同时推荐的2.0T车型也仅比推荐的1.5T车型多出0.8万元,在配置不变的前提下,动力得到提升,驾驶体验更加出众。总的来看,购买奔腾B70S的消费者可率先考虑1.5T和2.0T的智潮统帅版本,两款车型综合性价比较高,且配置完全一样,不同动力刚好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