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的运动SUV 买MG ONE还是赤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2-08 09:40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年轻消费群体是主流,他们更喜欢造型运动且彰显个性的车型。在紧凑型SUV市场中,不乏造型很有特点和个性鲜明的产品,但要说高颜值并充满运动感,且价格还得接地气的车型其实并不多。这一次,编辑选择了MG ONE和哈弗赤兔这两款很有运动感的紧凑型SUV,来看看在它们之间哪款车型更适合您。

  先说价格,MG ONE共有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78万-12.98万元;哈弗赤兔共有三款车型,指导价为10.98万-12.38万元。参与对比的车型为MG ONE α-数智运动系列 1.5T 进阶版和哈弗赤兔铂金兔,两者差价为6000元。

  在外观设计上,MG ONE和哈弗赤兔都是很运动的紧凑型SUV。当两款车型放在一起对比之后可以明显感受到,MG ONE的设计感更强,比如说:它的前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的姿态也更加的动感。在外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的配置水平较高且没有太明显的差异,各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