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轿跑SUV 奔腾B70S将于明年一季度末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3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旗下全新轿跑SUV车型奔腾B70S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末正式上市。新车已于2021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打造,外观极具未来感与运动气息,动力部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相比一汽奔腾此前的车型,奔腾B70S的前脸设计更加激进,上下分层式中网内部采用黑色网格装饰,搭配“戈”元素的LED大灯,视觉效果相当前卫。LED大灯内部结构较为复杂,造型独特的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侧面采用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式造型,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同时前后包围、侧裙、轮眉以及外后视镜罩等部位还采用了黑化处理,强调去运动化的定位。尾部最吸引眼球的当属造型前卫的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类似于“城墙”的设计元素,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奔腾B70S大体上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包括连体式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触控式空调面板以及电子挡把等潮流元素均没有缺席,兼具科技感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奔腾B70S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69马力和22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8牛·米和3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