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能充电的性能车 AMG S63插混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28 08:48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在纽博格林赛道附近,有媒体拍摄到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S 63插混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将成为首批配备AMG E Performance技术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一,动力采用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将在2022年发布。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有直瀑式格栅,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减小,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多辐熏黑轮毂,轮毂后面的金色AMG制动卡钳还可以选装碳陶瓷刹车盘。

  车辆尾部,测试车配备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和大尺寸的扩散器,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多边形熏黑处理的尾灯。

  内饰方面,在可观察到的区域,我们没有看到高性能车型惯用的碳纤维饰板和鲜艳的缝线,但是在方向盘的下沿、门板和扶手箱处,却用大量的纸板在遮挡,我们猜测这都是新车区别于普通版S级的地方。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700马力。不要再期待未来还会发布V12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 S 65,因为去年日内瓦车展,奔驰已经发布了Final Edition车型(最终版),这意味着这台V8发动机将会是这代S级AMG的动力天花板了,毕竟C级AMG都已经全面四缸了。

  除了梅赛德斯-AMG S 63之外,外媒猜测还会有V8发动机的S 73e出现,用于替代S 65车型,并且该车最大功率将达到8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