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赤兔对比瑞虎7 PLUS 年轻人更青睐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8 09:38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颜值抗打、有足够的科技化配置、动力充沛、空间不能过小。”以上都是当下年轻消费者在选购车型时的主流需求。其实这些点,单独拿出一两样甚至两三样,都是很好满足的。但若是想同时拥有它们,并且还要照顾到年轻人因没有足够的资本积累,而导致的购车预算有限问题,那么可选的范围立马变得局限了不少。在经过筛选后,哈弗赤兔和瑞虎7 PLUS两款紧凑型SUV,可以说能够在大体上满足年轻人什么都想要的愿景。那么这二者之间又该如何选择呢,让我们通过下文一探究竟。

  小结:其实两款车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领域,都能称得上颜值扛把子。但若是站在年轻消费者的角度去考量,哈弗赤兔运动而富有张力的外观造型,显然要更受欢迎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