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豪华版 2021款广汽丰田C-HR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25 08:43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以原版身份引入的C-HR是广汽丰田推出的首款小型SUV,前卫时尚的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相当个性,并且搭载了技术领先的Dynamic Force 2.0L发动机,综合实力不容小觑。为了进一步拓宽产品线,同时加速布局丰田混合动力总成,广汽丰田于2020年广州车展发布了新款C-HR双擎版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小幅提升,动力响应相对燃油版更出色。

  5月28日,新款C-HR双擎版与新款C-HR燃油版一同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包含3款燃油版和3款双擎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4.18-19.08万元。新款C-HR整体采用了欧洲版车型的设计,外观细节变化较大,而双擎版车型的加入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那么,对于打算购买新款C-HR的消费者来说,究竟哪款配置车型更值得选择?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提供帮助。

  一、车型简述


  单从造型设计来看,新款C-HR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明显区别,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前脸依旧采用贯通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尺寸宽大,内部LED灯组进行了升级,科技感更强。下格栅造型略有调整,增加了车身同色的前唇装饰,视觉上显得十分运动。此外,雾灯也被移到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区域,看上去更加精致。

  侧面几乎没有变化,跨界造型配合凌厉的腰线力量感十足。新款C-HR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侧窗面积较小,塑造出明显的轿跑风格。尾部层次感鲜明,并且在后窗下沿配备了小鸭尾,彰显其运动气质。另外,新款C-HR还针对尾灯组光源进行了升级,采用渐进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新款C-HR全系仅提供了一种尺寸的轮圈,不过分为两种造型。其中,精英版和舒适版搭载17英寸亮银星型铝合金轮毂,采用双五辐设计,视觉效果比较精致;而豪华版和尊贵版则配备了17英寸旋动涡流铝合金切削轮毂,采用银黑双色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两种造型的轮圈规格均为215/60 R17。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C-HR提供了6款基础颜色和5款双色车身,除入门版本之外,其余车型均可选择双色车身。6款基础颜色分别为铂金珍珠白、钛金灰、欧泊银、珊瑚红、炫风黄、墨晶黑,其中前5种颜色与黑色还衍生出了双色车身,为崇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

  新款C-HR的内饰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非对称的布局,悬浮式中控屏搭配贯穿设计的镀铬饰条,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气息。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多功能按键造型更便于双手拇指操作,人机工程学设计出色。

  配置方面,新款C-HR依旧提供了相对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10气囊、ISO-FIX座椅接口等配置,并且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辅助修正,以及自动远光四项主动安全配置。此外,新款C-HR还提供了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双区自动空调等,满足消费者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C-HR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2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10速的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箱。而新款C-HR双擎版车型则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3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