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Stinger特别版发布 每月限量250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2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Stinger Scorpion特别版的官图。新车基于美版新款Stinger GT2打造,配备了运动化的GT-Line外观套件,并融入了暗色系装饰,运动感更强。据悉,该车现已在美国市场接受预订,每月限量发售250辆,售价约合人民币33.5-35万元。

  起亚Stinger Scorpion特别版依然采用了激进、动感的整体风格,脱胎于美版新款起亚Stinger GT2的外观设计极具性能感。同时,作为特别版车型,其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新增硕大的车身同色尾翼,并在外后视镜以及10辐式19英寸铝合金轮圈等细节处融入高光黑色元素,营造出极强的视觉性能感。此外,新车除了水泥灰配色外,还将提供珍珠白、极光黑以及陶瓷银等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Stinger Scorpion特别版依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但取消了老款的2.0T车型,并新增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0Ps,峰值扭矩422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2秒。而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得以保留,最大马力可达368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