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怒自威 宾利欧陆GT Speed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在超豪华品牌GT跑车中,宾利欧陆GT绝对是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它集成了优雅设计和极致豪华的特点,同时6.0升W12 TSI发动机,更是将动力性能提升至新的极限。就在最近,这台不怒自威的跑车又推出了Speed版本,该车除了对外观内饰进行运动化升级外,还对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教,并加入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诠释了宾利对于运动的独特理解。

  外观:恢弘 运动

  宾利欧陆GT作为一款GT跑车,此次在外观细节的改变有效区分了普通版和Speed版本之间的区别,比如大量黑色运动元素以及碳纤维饰板的点缀,使自身的运动气息再次得到增强。而钻石大灯以及车身优美的线条在强调豪华氛围的同时,也彰显出作为性能车应有的肌肉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