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奇瑞新能源小蚂蚁Z概念车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20 09:1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在日前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奇瑞新能源旗下小蚂蚁Z概念车正式发布。与在售的小蚂蚁相比,新车外观变动较大,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此外,新车还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续航方面将达到4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的小蚂蚁相比有了非常大的改变,绝不仅仅是名字后面加个Z这么简单。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前脸,LED灯组造型非常特别,辨识度很高。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前包围采用了最新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但配置方面却拥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2/3/4座三种布局供选择。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