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东风风神全新概念车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7 08:2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在2021上海车展展前的探馆中,爱卡汽车提前拍到一组东风风神全新概念车实车图。新车定位一款三厢轿车,采用了非常前卫的设计语言,并且很可能命名为I-Cabin。

  外观方面,能看到东风风神概念车采用了非常大胆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格栅,配合三角形的大灯组以及贯穿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十足。尾部方面,能看到新车采用了与前脸一致的夸张设计手法,贯穿式尾灯是当下主流设计方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红黑颜色搭配,物理按键非常少,多边形的方向盘造型非常新颖。据悉,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