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奢华和环保也能共存 体验添越插电混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01 09:06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宾利都是顶级豪华汽车的代名词,在它旗下不乏欧陆GT、飞驰等令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优雅的英伦气质、豪华的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和永远“够用”的大排量动力,让宾利俘获了许多富豪的芳心。但是,受制于排放政策要求以及自身转型的需求,宾利也开始了电动化的转型。日前,宾利官方表示,在2023年,宾利全系产品都将拥有对应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在2025年,宾利将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到2026年,宾利将仅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到2030年,宾利则会仅推出纯电动车型。言外之意就是,在10年以后,再想买到6缸、8缸或者12缸的宾利,就会比较困难了。

  宾利这回可不只是说说而已,从他们的实际行动上我们就能看出一些端倪。在2019年,宾利推出了添越(参数|询价)插电混动车型,打破了超豪华品牌一度坚守的“V8”这条底线。最近,宾利又对这款车型进行了改款,推出了2021款添越插电混动版(官方命名:新添越插电混动版,下文简称添越PHEV(参数|询价))。新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为238.5万元,它的动力系统由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相比搭载4.0T V8发动机的2021款添越4.0T V8车型(燃油版)要便宜上11.4万元。在新能源的浪潮下,宾利推出插混车型也是无可厚非的,那么,添越PHEV的产品力究竟如何?这款车型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呢?话不多说,您不妨就通过本次实拍,跟随爱卡一起来了解一下这辆目前全球最昂贵的混动SUV吧。

  注:此前,我们爱卡编辑部算是把宾利家族给试全了,先是大型豪华GT敞篷跑车——宾利欧陆GT敞篷版,再是继慕尚之后,扛起宾利首席旗舰大旗的全新宾利飞驰,最后是指导价246.20万元的超豪华SUV宾利添越。

  添越插电混动版是个什么来头?

  总的来说,新款添越PHEV跟随燃油版添越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相信绝大多数朋友都无法通过外观设计快速找出添越PHEV与燃油版添越的区别。所以,新款添越PHEV的整体外形依旧是向宾利家族致敬,不管是经典的宽大前矩阵式进气格栅,还是圆形“水晶切割”LED大灯,以及侧面力量感十足的腰线、尾部造型独特的深色调尾灯,都在向世人昭示着,它不需要趋炎附势,自己就是定义豪华的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