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旗舰级的一哥之争 MARVEL R对比AION LX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1 09:20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2019年9月,广汽埃安Aion LX的问世令比亚迪唐EV苦不堪言,谁都没想到为了争一哥广汽埃安竟然会这么舍得下本儿,中国品牌纯电动中型SUV的水准也被提升到了新高度。最近,我们终于等到了一位强力挑战者——上汽R汽车MARVEL R,今天我们就通过对比来看,MARVEL R能否超越AION LX成为新一哥。

  MARVEL R是一款刚推出不久的新车,为了帮助大家快速熟悉它,我们先通过一些配置参数来帮大家了解一下它吧。

  对比来看,MARVEL R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什么优势,续航将将突破500公里也不算亮眼的表现,不过两驱版本的动力性能还是不错的。另外,MARVEL R还支持选装四驱性能包,升级为四驱车型后总功率达到222kW、总扭矩达到665Nm,续航降为460公里。

  MARVEL R在2021年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98-23.98万元,另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选装包,包括2万元的四驱性能包、3万元的R PILOT智驾包(同时选装两者折扣价4.3万元)以及部分个性化选装,我们挑选的对比车型为MARVEL R 后驱Pro版,售价23.98万元。

  AION LX最早于2019年上市,随后在2020年11月完成了一次小改款,针对部分配置车型提升了智能水平,包括70智领版新增ADiGO 2.0自动驾驶系统、80智尊版新增ADiGO 2.5自动驾驶系统等。新车目前在售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6-34.96万元,对比车型为Aion LX 70 智领版,售价25.96万元。

  外观方面,两车虽然风格有很大不同,但在细节上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处,比如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两车都没有落下。而且在配置上也非常接近,甚至连轮胎都选择了一样的型号,只是部分配置有一些细微的差异,但基本不影响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