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丰田C-HR GR SPORT官图 未来或入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0 08:4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丰田C-HR GR SPORT车型官图。就在近期,丰田宣布运动品牌GR正式进入中国市场,GR品牌首款车型新一代Supra已经在国内上市,而GR YARIS也已经在国内亮相。因为我们也相信,未来C-HR GR SPORT车型也很有可能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C-HR GR SPORT提供了9种双色配色供选择,其中灰色车漆搭配黑色车顶为最新搭配方案,使得新车外观看起来更加动感。细节方面,新车在外观多处细节采用了熏黑处理,比如黑色的LOGO、进气格栅、前大灯、前保险杠、雾灯区域黑色装饰以及扰流板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黑色LOGO和后保险杠,GR SPORT标识则是其身份的最直接证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纯黑配色并点缀银色装饰,此外还在很多细节还加入了红色缝线。另外,新车提供alcantara镶边皮革或全织物座椅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我们发现,新车搭载了真皮打孔方向盘,并在方向盘、变速箱等部位加入了红色缝线。还有,新车还在一键启/停、座椅靠背、TFT屏幕上加入了GR元素。其余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无钥匙进入、LED大灯、自动折叠后视镜、隐私玻璃、JBL音响等。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C-HR GR SPORT车型将提供多种选择,包括传统燃油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系统,传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