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63谍照曝光 全新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0-17 10:33作者:张洋编辑:安涛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L63车型的路试谍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L63依旧保留了修长的车头和较短的车尾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奔驰SL车型已有近70年的历史,通过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L63依旧保留了修长的车头和较短的车尾造型,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AMG外观套件,例如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夸张的前包围及大尺寸轮圈/刹车卡钳等。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L63的尾灯组十分扁平,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作为一款性能车,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后包围也融入更多的动气动力学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L63有望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将达到597kW(812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