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紧凑型SUV推荐 “大”只是个加分项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8-10 09:52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长安CS75 PLUS丨设计富有冲击力

  CS75 PLUS的外观设计富有冲击力,黑色中网上方的贯穿式LED灯带将两侧大灯连接起来,提高了辨识度。车身侧面更加强调力量感,起伏的线条和型面带来较强的立体感。车尾部分,高位刹车灯、四出排气(仅2.0T车型配备)等细节看起来杀气十足。

  进入车内,向驾驶者一侧倾斜的布局和以黑+红为主的配色延续了外观的战斗气质,12.3英寸双联屏的设计不禁让人联想到奔驰。实体按键及旋钮被大量虚拟按键取代,科技感更强。中控台上下层均采用软质材料,观感和触感都能令人满意。

  CS75 PLUS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电动天窗、远程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触控液晶屏、车载Wi-Fi、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手机互联/映射、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陡坡缓降、电动行李厢、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加热等。

  身高182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后排乘坐空间综合表现和博越PRO不相上下,都比RX5 MAX稍小一些。

  CS75 PLUS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620L,其内部空间相当平整。后排座椅靠背同样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将拓展至1450L。

  CS75 PLUS共有两种动力总成可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65Nm/1450rpm-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360Nm/1750rpm-3500rpm。

  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长安在一众中国品牌之中并不高调,但是它的研发实力不容小觑。出色的外观设计为CS75 PLUS吸引了不少“颜粉”,配色醒目的内饰和较为丰富的配置也都是该车的优点所在,同时它的售价并未突破原先CS75的水平,综合性价比值得点赞。

  编辑点评:正如文章标题所说,对于RX5 MAX、博越PRO、CS75 PLUS来说,“大”只是个加分项,三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有较好发挥,值得加入欲购清单。相比博越PRO和CS75 PLUS,RX5 MAX的轴距更长,体现出“MAX”的精髓,此外它配备的AR实景导航、2.5D四曲面屏等都能让人眼前一亮,1.5T、2.0T两款发动机的参数也相当突出,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此次海选的最佳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