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尚X5将有望11月份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8 08:47作者:谢嵩编辑:王厅

  在成都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总经理蔡勇在接受爱卡独家采访时透露,欧尚x5将会在11月份上市。作为长安欧尚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5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并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而来。

  此前,长安欧尚x5曾在重庆车展上公布了造型,新车采用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十分扁平,辨识度很高。此外,新车前格栅的尺寸也比较大,同时内部融入了品牌logo的元素,搭配造型夸张的前包围及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线条,使其前脸更具攻击性。

  侧面来看,长安欧尚x5的腰线流畅而动感,同时还采用了分段式设计,从前大灯一直贯穿至尾灯,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些许的溜背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不断下降,一直延伸至车尾。同时长安欧尚x5还配备了尺寸较大的扰流板,凸显了运动感。

  车尾部分,长安欧尚x5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灯组的造型更加圆润,内部的结构与前大灯相呼应。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此外,新车尾部的整体视觉效果呈现梯形,更加凸显了力量感。

  从成都车展期间,发布的内饰预告图来看,长安欧尚x5采用了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此外,中控台部分还加入了红色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128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