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大为美?看红旗HS7/途昂/昂科旗如何作答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07 09:00作者:张童心编辑:王雨

  对于国人而言,在车型选择中“以大为美”既是审美习惯也是一种选车标准。其实,以大为美还是很有道理的,最少颜值、面子、空间方面都会有充分的保证。在suv领域,尤其是40万左右的中大型车型价位区间,红旗hs7、途昂以及昂科旗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其中作为中国品牌的精品代言车——红旗hs7,凭借全系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的动力优势,以及有领先的科技技术作为强势竞争砝码,因而迅速成长为这个市场的新焦点。

  从三车售价来看,基本处于30-45万的区间,存在着较大的价格交集。我们分别挑选了红旗hs7的2019款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领版、途昂2020款530 v6四驱尊崇旗舰版以及昂科旗2020款 28t四驱avenir艾维亚,官方定价分别是45.98万元、45.99万元以及37.99万元。虽然昂科旗售价要低一些,但考虑它是三车中唯一没有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因而售价低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

  外观对比:红旗hs7个性鲜明,途昂大气内敛,昂科旗精致时尚

  小结:值得肯定的是,红旗hs7设计理念非常成熟,在彰显大气稳重的视觉感受同时,细节上也凸显了独有的中国元素。而途昂和昂科旗延续了各自的家族理念,虽然创新方面不及红旗hs7,但从中大型suv立场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